晴時多雲

去年擠爆!高苑OB賽 28日壯大登場

2014/12/20 06:00
高苑工商OB賽將於28日登場,圖為去年擔任先發投手的曹錦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高苑工商OB賽將於28日登場,圖為去年擔任先發投手的曹錦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苑工商就等於棒球!」雖然每年培訓選手的開銷大,但董事長余政憲堅持扎根「國球」,讓陳偉殷等校友在國際發光,去年首屆青棒OB賽吸引媒體目光,希望校友的家人共襄盛舉,逐漸擴大規模為嘉年華會,未來能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辦。

今年高苑青棒OB賽,12月28日相約立德棒球場。(記者洪定宏攝)今年高苑青棒OB賽,12月28日相約立德棒球場。(記者洪定宏攝)

澄清湖棒球場是余政憲在高雄縣長任內興建啟用,高苑工商歷經20年努力,已是台灣培訓球星的搖籃之一,數十位校友進軍美國及日本職棒。

為維繫與母校情誼,余政憲與鄭達鴻、周思齊等球星研商舉辦OB賽,獲得熱烈回響,去年12月風光登場,媒體與球迷擠爆高苑第二校區棒球場,讓校方受寵若驚。

為了讓校友及家人有更舒適環境,今年的OB賽改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舉辦,時間從12月28日上午9點起。身兼OB會長的義大犀牛隊鄭達鴻呼應余政憲的說法,「沒錯,高苑等於棒球」,今年校友分為紅(Lamigo桃猿、中信兄弟)白(義大犀牛、統一獅)兩隊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