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神開轟!南英OB賽 元旦火力全開

2014/12/20 06:00
去年的南英OB賽,郭泓志開轟甩棒炫技。(資料照,統一獅提供)去年的南英OB賽,郭泓志開轟甩棒炫技。(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身為職棒球員搖籃,南英商工棒球隊將在明年元旦舉行第4屆OB賽,屆時統一獅守護神郭泓志和今年中職年度MVP林益全,也可以尬一下誰比較會轟全壘打!

去年高苑和南英OB賽在同一天開打,這次兩大棒球名校則錯開日子,先由高苑在12月28日開打後,南英則於明年第1天登場。

55歲的南英總教練「牛爸爸」陳献榮,是備受學生愛戴的大家長,今年也再度邀請逾百名校友同樂。職棒圈的「南英幫」勢力龐大,除了小小郭和神全,還包括在桃猿投出一片天的投手黃偉晟、希望爭取複數年合約的兄弟強投鄭凱文,以及明年想轉回外野手的旅美好手林哲瑄等人。

成立50年的文化大學棒球隊OB賽今天中午則在天母球場開打,緯來體育台將自12點實況轉播。不少退役和現役的職棒球星會到場,桃猿隊王溢正和獅隊廖文揚將先發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