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享受抗日 斗南小將輸也甘願

2014/12/24 06:00
新北中港少棒首度闖進複賽。(記者郭羿婕攝)新北中港少棒首度闖進複賽。(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諸羅山盃少棒賽邁入第17屆,今年國內外162隊參賽創新高,其中12支日本隊更是台灣小將最想過招的勁敵,像雲林斗南隊昨天雖遭IBA宮城14:0提前4局扣倒,總教練張泰榮還是笑著感謝子弟兵,能與日隊交手已是珍貴經驗。

雲林斗南隊與日本IBA宮城隊賽後合影留念。(記者郭羿婕攝)雲林斗南隊與日本IBA宮城隊賽後合影留念。(記者郭羿婕攝)

IBA宮城1局下就強攻11分奠定勝基,但斗南小將不氣餒,張泰榮說,第一次打到複賽第2場,不像過去首戰就出局,已突破學長紀錄,「沒遇過這麼好的對手,這是最珍貴的經驗,不會可惜。」他謝謝愛將們拿出好表現,兩隊也開心合影。

IBA宮城昨以10:0、14:0大勝新北金龍和斗南,殺進16強,總教練佐久間寬說,這是他第3次帶隊來比賽,過去最佳成績只拿第7,此次選拔各校優秀球員,11月開始集訓,也要搶冠。

首度闖複賽的新北中港A隊也盼挺進8強,即有機會首次抗日,教頭邵振宏說,輸贏不重要,主要是累積經驗、觀察日隊基本動作和態度。只可惜中港昨早先以7:0逼退北市福林白,下午卻以1:4敗給澎湖講美,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