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抗日小英雄」曾昱磬操很大

2014/12/26 06:00
高雄壽天少棒拿到季軍,隊長曾昱磬(10號)是關鍵功臣,賽後帶隊向觀眾、裁判致謝。(記者郭羿婕攝)高雄壽天少棒拿到季軍,隊長曾昱磬(10號)是關鍵功臣,賽後帶隊向觀眾、裁判致謝。(記者郭羿婕攝)

壽天少棒從預賽打到季軍戰,王牌曾昱磬僅1場未登板,幾乎場場投球,「操很大」!昨役更完投8局只挨2安、失1分摘勝,總計本屆諸羅山盃對日本隊投3戰,全拿勝投,成為「抗日英雄」。

曾昱磬從未如此密集出賽,坦言手痠又累,但能摘季軍真的很開心。他說,隊友一直給他鼓勵、加油,「謝謝他們跟著我一起打進季軍戰。」身為隊長,他賽後也帶頭敬禮致謝,並和隊友一起安慰痛哭的靜岡小將。

今年個人獎幾乎全被日隊包辦,曾昱磬是唯一領最佳9人獎的台灣球員,隊友陳品翰則獲「敢鬥獎」。六年級的曾昱磬和小五捕手詹天志搭檔默契絕佳,延長賽連2局讓靜岡一分未取,還演出精彩雙殺。(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