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諸羅山盃》成軍3個月 IBA新潟奪冠

2014/12/26 06:00
日本IBA新潟在諸羅山盃少棒賽奪冠。(記者郭羿婕攝)日本IBA新潟在諸羅山盃少棒賽奪冠。(記者郭羿婕攝)

京都5連霸失利

〔記者郭羿婕/嘉市報導〕台灣球隊力阻日本京都不成,成軍不到3個月的IBA新潟辦到了,昨天諸羅山盃冠軍戰靠著投手群強力封鎖,只被京都敲2安,終場以4:1首度登基,也讓5連霸失利的京都小將掩面痛哭。

這是新潟第3次揮軍諸羅山盃,最佳戰績就是去年拿殿軍,總教練石塚智坦言,能擊退京都奪冠其實有點驚訝,這批菁英從10月才開始集訓,雖每月僅練習2次,但彼此在當地都有比賽碰面,默契培養得不錯。

京都小將飲恨,看新潟球員拋帽慶祝,哭得更難過,京都領隊山下榮順頻頻安慰:「沒關係,你們表現很好。」他說,新潟投手群完全壓制,實力堅強,這次失敗對孩子是很好的經驗,以後會更進步。

新潟隊長廣瀨航大也哭紅雙眼,他說,因去年打過諸羅山盃,今年真的不想輸,忍不住喜極而泣。

廣瀨航大父親廣瀨雅則也是隊上教練,他期許兒子未來能打甲子園圓夢;航大也說,能奪冠超開心,他還搶下打擊獎第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