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利誘登陸 戴戴婉拒

2014/12/28 06:00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世界羽聯(BWF)明年賽季較晚開打,各國聯賽與表演賽先登場,獎金誘人,中國接連向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招手,不僅聯賽,新春特別節目也開出價碼希望她赴中國交流,但日期卡在開季前,父親戴楠凱將比賽擺第一,再度婉拒對岸邀約。

中國央視體育頻道新春特別節目推出羽球對抗賽,更加入「三對三」打法,屬於表演性質,獎金達5萬人民幣(約25萬台幣),出場費另計,戴資穎年終賽封后,終止中國連霸夢,吸引對岸拉人衝收視率,但日期與小戴備戰全英公開賽過近,戴爸決定讓女兒專心備賽。

明年為奧運積分年,戴楠凱表示,搶積分為重,若時間允許才會考慮讓女兒參加聯賽,小戴明年初將赴大馬參加當地聯賽,以賽代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