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鄭佳銘 燃起職棒的心

2014/12/30 06:00
富邦公牛投手鄭佳銘中繼4局無失分,幫助球隊持續緊咬比分。(記者林正堃攝)富邦公牛投手鄭佳銘中繼4局無失分,幫助球隊持續緊咬比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大學前3年都沒有太多出賽機會的富邦公牛左投鄭佳銘,昨天在成棒盟主賽中繼4局無失分,讓他重燃挑戰職棒的信心。

鄭佳銘第三局登板,用三振化解滿壘危機,連續解決6名打者,雖然之後遭遇亂流,但持續發揮危機處理能力,第五局讓美孚留下滿壘殘壘,第七局無人出局被攻上三壘,仍力保不失,盟主賽共投兩場、8局無失分。

鄭佳銘盟主賽表現搶眼,但大學一、二年級都沒有投球,即使到了大三,頂多投個一、兩局。他表示,一方面是因球隊有很多好投手,加上他的球速只有130公里出頭,控球也不好,當然輪不到他上場。

鄭佳銘在大四這一年終於破繭而出,他特別感謝教練沈柏蒼的指導。他表示,目前已轉到美孚巨人任教的沈柏蒼,會根據投手特性擬定計畫,在教練指導下,不但球速突破140公里,控球也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