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小郭釣鱸魚 為牛爸補一下

2015/01/02 06:00
郭泓志昨天拿起麥克風,客串「1局球評」。(記者倪婉君攝)郭泓志昨天拿起麥克風,客串「1局球評」。(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郭泓志釣的魚,讓被他視為父親的陳献榮好窩心,一邊喝著魚湯,也希望有更多體力對抗病魔。

原本得知罹癌後,陳献榮不想讓外界知道,也曾出現負面想法。但後來想開後,他第一個打電話告知的學生就是郭泓志,小小郭也立刻到醫院去看他。

對小小郭來說,陳献榮是位很真誠的教練,所以他也願意用真心相待,只要是教練開口,他都會盡量做到。每年教練過生日,小小郭都會記得,去年11月不在台灣,他也從美國錄了一段祝賀影片,還獻唱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謝謝泓志,他去釣來好大的鱸魚,帶來家裡給我。」陳献榮說。小小郭平時就愛釣魚,聽到教練生病後,就把釣到的大魚當做「補品」,希望他能多一點體力。

昨天陳献榮抱著病體主持OB賽,小小郭在6局時也替教頭分擔「1局」的播報工作,拿起麥克風展現「郭式幽默」,還故意改編電影「KANO」的台詞,向隊友喊話:「不要只想著輸,要想著贏。」也逗得教練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