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姊姊封拍 白馭珀孤獨奮戰

2015/01/08 06:00
全國羽球排名賽,白馭珀輕鬆過頭關。(記者卓佳萍攝)全國羽球排名賽,白馭珀輕鬆過頭關。(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合庫女將白馭珀去年初嚐亞運國手與排名賽封后滋味,轉身過後總能看見姊姊白驍馬的蹤影,但姊姊年初宣布高掛球拍,今後的羽球之路,她要靠自己拚。

104年全國羽球排名賽甲組會內賽昨於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尋求衛冕的白馭珀以21:16、21:6輕取台電林盈君。

談到姊姊退休,白馭珀說:「當下有點難過,現在則替她開心,祝福她。」從小一起打球,現在少了姊姊的提醒與討論,她認為沒有人會永遠幫助你,現在要靠自己。

對於衛冕,白馭珀輕鬆看待,否則會打得綁手綁腳,她認為實力平均,人人都有機會。世界前20的戴資穎、周天成都缺席排名賽,男雙李勝木/蔡佳欣昨早因傷退賽。

男單方面,會外賽晉級的王子維以22:20、21:14拍落上屆冠軍薛軒億,他表示,儘管這場有一次誤判,但是不斷提醒自己不要受影響,「之前想擺撲克臉藏情緒,後來發現要多做一些表情釋放比賽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