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勒閃歸雙廿 台銀還是輸

2015/01/10 06:00
金酒郭少傑(後)攻守俱佳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金酒郭少傑(後)攻守俱佳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台銀洋將「海綿寶寶」泰勒原本丟了工作,回美國跨年,享受家鄉美食,日前接到電話告知,又能回台灣打球,他直呼:「我真的很驚訝!」儘管他昨貢獻「雙廿」廿二分、廿一籃板,台銀隊仍以七十八:八十六敗給金酒。

台銀洋將泰勒(左)回鍋首戰貢獻廿二分、廿一籃板。(記者陳志曲攝)台銀洋將泰勒(左)回鍋首戰貢獻廿二分、廿一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罰球脫胎換骨 命中率6成

台銀教練洪濬正耶誕節前讓泰勒打包走人,當時以「罰球不佳」為由,找來新洋將班森頂替,泰勒當時罰球命中率僅卅四.七%,昨役他十投六中,進步到六成,賽後他笑說:「當然有進步,我就是因為罰球不好才丟工作。」

找回泰勒,洪濬正解釋,球隊需要籃板球,前兩週籃板球輸到近兩位數,他滿意這場球泰勒的表現。

洪濬正女兒坐教練席 惹議

開賽時,洪濬正讓未登錄在教練名單的女兒洪其安坐在教練席,違反規定,比賽過程中,經籃協人員要求才離席。洪濬正解釋,本來助教蕭文堉要請假,他需要有人在教練席與他「TALK」,但昨蕭文堉也出現在板凳區,此理由並不合邏輯,他補充,最後女兒也離席了,不要把焦點放在他身上。

金酒贏球功臣 點名郭少傑

金酒收下第七勝,暫居第五,洋將B.戴維斯強攻卅三分、十籃板,本土球員郭少傑另贊助十分,教練吳俊雄稱讚郭少傑認真出名,季初無法達成教練團指令,但現在對比賽理解力進步許多。

獲先發機會的郭少傑謙虛地表示,很感謝教練給上場時間,還有隊友與學長照顧才有現在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