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仁豪逆轉 今5度排名賽爭王

2015/01/10 06:00
許仁豪昨拍落鄧世華,今天將與王子維爭奪冠軍寶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許仁豪昨拍落鄧世華,今天將與王子維爭奪冠軍寶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104年全國羽球排名賽冠軍戰於今天早上9點登場(FOX體育二台直播),由男單「土銀內戰」許仁豪對王子維打頭陣,女單則是衛冕后合庫白馭珀遭遇台電洪詩涵。

許仁豪第5度闖進冠軍戰,昨鏖戰55分鐘,以21:19、21:15拍落合庫鄧世華。他表示,對手開局打得很好,跟教練討論後,決定改打四角拉吊,演出逆轉秀,感覺對方有點慌亂,掌握機會一口氣取勝。

3年內第7次參加排名賽總算闖入決賽的王子維,曾與許仁豪交手6次,各帶走3勝。王子維表示,沒有退路,反正就是拚了。

女單4強賽,許雅晴因「過度換氣」復發,決賽局時棄賽,白馭珀說:「感覺真的很心疼,畢竟雅晴是很認真、有實力的選手,以這種方式獲勝非我所願。」

洪詩涵、白馭珀 搶后冠

冠軍賽,白馭珀將與台電洪詩涵碰頭。洪詩涵6度闖入決賽,前5次都是跟姊姊白驍馬,現在改跟妹妹爭后冠,洪詩涵說:「會盡力而為,完成既定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