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林其緯 獅不排除測完就簽

2015/01/16 06:00
林其緯(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林其緯(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犀牛棄將林其緯成為其他3隊競爭的對象,不只猿隊開出合約,兄弟領隊楊培宏也提出球團認為夠誠意的條件,林其緯今天將依約接受獅隊測試,他表示去哪一隊沒有特別想法,希望最快下週前就能做出決定。

兄弟、猿已提出條件

林其緯與林英傑去年季後被犀牛釋出,兩人就先跟著兄弟練球,日前林其緯先接受猿隊測試,最快投到137公里,猿隊投手教練吳俊良評價不錯,隔天就開出合約,之後獅隊也有意邀他前往測試,若表現不錯不排除直接簽約。

兄弟原訂昨天也要與林其緯談約,不過楊培宏前天就先行談過,也具體提出條件,林其緯認為基於誠信原則,今天仍會到獅隊測試,他認為3隊都嘗試,是想讓自己多一個機會,最主要是希望能重回球場,有表現的舞台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