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大亂鬥 兩隊曾沾台味

2015/01/18 06:00
奧職場上發生大亂鬥。(取自網路)奧職場上發生大亂鬥。(取自網路)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澳洲棒球聯盟2014-15年賽季只剩最後2週,不過正值盛夏也讓球員火氣變大。

吸收曹錦輝不成的阿德萊德鯊魚前天雖以8:2擊敗戰績墊底、曾被林晨樺1安打完封的墨爾本飛官,兩隊卻在比賽結束前爆發清空板凳的大亂鬥。

8局下飛官隊2任投手接連投出3次觸身球,場內早已瀰漫火藥味,隔局鯊魚隊投手沃卡也還以顏色,第1球就往打者哈曼腰部招呼,哈曼氣得甩棒要上投手丘理論,雖被捕手拉住,但沃卡也怒摔手套回嗆,2隊球員在一壘側客隊休息區前對峙,在觀眾起鬨下,部分球員一路打到三壘側主隊休息區前,有位鯊魚球員更被追到左外野,差點就要逃出球場。

哈曼、沃卡在混亂平息後都被驅逐出場,飛官本季13勝27敗,3年內二度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