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奇旻出關15分鐘 台啤爆裕隆

2015/01/23 06:00
台啤呂奇旻(左)突破裕隆周士淵防守,上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台啤呂奇旻(左)突破裕隆周士淵防守,上籃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面對本季戰績差強人意的老牌勁旅裕隆,上週3戰僅1勝的台啤毫不手軟,除了休戰5場的呂奇旻復出激起士氣,洋將歐布萊恩手感奇佳,飆出個人SBL兩季以來最高的42分,帶領球隊以83:67中止二連敗。

裕隆洋將德瑞克第一節就吞下3犯,之後打得綁手綁腳,歐布萊恩趁勢在禁區肆虐,單節灌入14分,上半場就豪取25分。他表示,球隊前6場輸掉4戰,他知道昨晚勢必要贏球,加上手感不差,才能取得生涯最高分數。

台啤出手63次,歐布萊恩就佔32次,總教練閻家驊一點也不在意,打趣表示,「如果能進球,出手64次也沒關係,這對所有球員都一樣。」

因復健情況不如預期,呂奇旻右膝半月板開刀後,本季出賽時間不定,休息5場比賽後,他自認膝蓋腫脹情形已消失,請纓上陣15分鐘,取得4分4助攻。他表示,只要能適時分擔鋒線劉錚、左從凱的壓力,會盡最大努力拚鬥。

台啤戰績12勝10敗,站穩老三位置,裕隆則是9勝14敗,僅領先排名第六的台銀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