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邪神」擒「魔獸」 張榮麟晉4強

2015/01/28 06:00
張榮麟(左)昨在殊死戰中挺住壓力擊敗對手,與同組的傅哲偉攜手晉級4強。(記者林正堃攝)張榮麟(左)昨在殊死戰中挺住壓力擊敗對手,與同組的傅哲偉攜手晉級4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張正邦/桃園報導〕越是在意勝負,就越會輸了比賽,因此賽前特別叮嚀自己「不要多想」,幫助「火雲邪神」張榮麟更專注於比賽,也順利於殊死戰擊敗「港都魔獸」吳坤霖,順利晉級4強。

昨天2014年男子職撞大賽年度總冠軍賽A組賽事,吳坤霖先擊敗「撞球王子」柯秉逸,也讓這場面對張榮麟的比賽,成了單純的勝者晉級局面。

張榮麟說:「賽前就告訴自己,先不要想星期五(4強賽)的事,過了今天再講。」14-1和8號球都順利獲勝,他謙稱是運氣好,「14-1我有失誤,8號球也有衝球沒進,但他接手都沒有翻盤,算是好運啦。」

談到比賽,張榮麟認為,一定會有壓力,所以心態更重要,「一有壓力,就無法發揮實力,身體都不是你的,對手給你機會都沒用。」帶著這宛如「莫非定律」的心態,他只自許能維持水準,「對得起自己就好」。

與傅哲偉在A組出線

第6度闖進總決賽4強,張榮麟完成臉書上寫著「希望比去年更好」的期許,將和「東方奇俠」傅哲偉在A組攜手晉級,闖進星期五的決賽。

完成本週的總冠軍賽後,張榮麟稍作休息,將於2月15日出征菲律賓,參加世界10號球錦標賽,他笑著說:「這個年,要在國外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