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年23套 桃猿最會換

2015/01/29 06:00
桃猿隊不斷在球衣上變花樣,讓球迷眼花撩亂,圖為去年桃猿隊配合「阿迷趴」主題,穿上迷彩球衣。(資料照)桃猿隊不斷在球衣上變花樣,讓球迷眼花撩亂,圖為去年桃猿隊配合「阿迷趴」主題,穿上迷彩球衣。(資料照)

Lamigo桃猿隊去年從熱身賽開始,一個球季就換穿11套球衣,讓球迷眼花撩亂,不過效果還不錯,不斷給球迷新的視覺感受,也帶動中職球隊的「變裝風」。

去年一年就換11套

桃猿隊早在前身La new熊時就不斷在球衣上變花樣,這支最善變的球隊,短短11年隊史,已換過高達23款球衣,這不僅是中職紀錄,放眼世界職棒隊也難出其右。

桃猿隊北上桃園後第二年,2012年開始在例行賽輪流穿上3種不同主色系球衣,讓球場色彩更繽紛,過去僅誠泰COBRAS嘗試過,2013年下半季後,桃猿「變本加厲」,不定期推出新戰袍,球團還另設計「球迷版」球衣,由於球衣很有設計感,配上LamiGirls當模特兒展示,球迷還會爭相購買收藏。

帶動中職「變裝風」

副領隊浦韋青表示,過去職棒隊球衣都有很多廣告「貼布」,看起來不雅觀,「我們改變方式,將贊助廠商的公司形象和球隊結合,作整體設計新球衣,穿在身上比較沒有違和感」。

浦韋青表示,贊助商會吸收球衣費用,還要另付球團一筆廣告費,贊助金額比以前貼布廣告還高,一套新球衣至少穿兩天,廣告效果比以前好,廠商接受度反而很高,今年桃猿將繼續這樣做,也有廠商預約續攤,球團已決定主場每週都要開「趴」,預期今年的球衣不會比去年11套少。(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