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盃/宋家豪6局無安打 國體抵4強

2015/01/29 06:00
21U國手曹佑寧首局就敲出三壘安打,幫助輔大先馳得點。(記者王敏為攝)21U國手曹佑寧首局就敲出三壘安打,幫助輔大先馳得點。(記者王敏為攝)

曹佑寧首局三壘打 輔大搶晉級

國立體大王牌宋家豪先發7局無失分,率隊晉級大專盃4強。(記者王敏為攝)國立體大王牌宋家豪先發7局無失分,率隊晉級大專盃4強。(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國立體大王牌宋家豪投7局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加上打線4局下爆發灌進6分,終場11:1於8局提前擊敗康寧大學。另一場輔大吳丞哲救援5局不失分,第9棒林知譽6局下敲進致勝分,終場3︰2勝台灣體大。

輔大吳丞哲。(記者王敏為攝)輔大吳丞哲。(記者王敏為攝)

大專盃棒球賽4強底定,將於3月21日在新莊球場開打,由國體對文化,輔大對大同學院。

國體教練龔榮堂賽後表示,今年為培養新血,本來設定大四宋家豪專職後援,但事關晉級,此戰推派他先發,穩定軍心,打線有安定感,也連帶有所發揮,4局下趁康寧投手林子昱處理短打守備小瑕疵,一舉攻下大局。

宋家豪好投 一說就破功

21U國手宋家豪說,前天因雨延賽多一天休息,昨天球速大多有140公里左右,感覺投球狀況更好,對方出棒有些急躁,他盡量要求自己將球控好,讓打者打不好。宋家豪笑說,經捕手彭子揚告知,才發現自己投完6局都未被擊出安打,但隨後就被詹皓鈞敲安,破了無安打比賽。宋家豪說,不覺得失望,目標還是幫球隊贏球。

今年大四的宋家豪,目標仍是旅外,日前已做過兵役體檢,由於亞運成績讓他只須服12天補充役,但他仍表示,希望自己能因過重驗退,體檢後他計畫減重,希望能夠不影響訓練。

吳丞哲後援 鎖台體打線

輔大首局靠著曹佑寧三壘安打、簡廷安內野安打先馳得點,4局結束被追成2︰2,5局起,吳丞哲提前接替先發投手蔡耀德,有效封鎖台體打線。

大二的吳丞哲前一場才以140球完投勝國體,休息5天後,昨再度登板奪勝,在8強複賽連拿兩勝,他表示,牛棚練投時就觀察台體打者習性,決定以直球和拿手的變速球搭配克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