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打摸索4年 林知譽找到最愛

2015/01/29 06:00
輔大林知譽(記者王敏為攝)輔大林知譽(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學4年數度於投打間轉換跑道,林知譽最終決定大四這年重返打擊區,昨天終於把握機會「一棒」建功,為球隊和自己爭取成績。

「剛念輔大時轉投手,大二時轉回打擊卻找不到手感,擔任投手表現也不如預期,這4年來,剛好1年1換。」林知譽說,當投手時,他的球速達到140公里,但體能卻不如人,整體而言還是喜歡當打者,因此選擇在最後一年重拾球棒。

林知譽坦承,大三時由於投球沒有成績,曾一度動起放棄打球的念頭,還好家人不時鼓勵,加上教練葉志仙尊重他的決定,讓他決定繼續勇敢逐夢。這次是林知譽大學生涯最後一次大專盃,昨天打下致勝分的他說,賽前練球份量加重,給自己一些壓力,才有表現,「載浮載沉3年,終於定下來。」

去年底林知譽和輔大學長周思齊一起自主訓練,從同是外野手的學長身上學到不少,畢業後林知譽的目標是考進國訓隊,也希望有機會一圓職棒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