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情人節大戰」 賀夫最佳男主角

2015/02/15 06:00
裕隆賀夫投進致勝3分球後,驕傲地搥胸。(記者林正堃攝)裕隆賀夫投進致勝3分球後,驕傲地搥胸。(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花蓮報導〕SBL情人節大戰原本預計上演射手對決,裕隆洋將賀夫一記關鍵三分球搶走全場焦點,球隊以81:78險勝衛冕軍璞園,賀夫更霸氣地說:「裕隆需要我。」

周士淵發揮射手本色,攻下全隊本土最高的17分,包含3記三分球。(記者林正堃攝)周士淵發揮射手本色,攻下全隊本土最高的17分,包含3記三分球。(記者林正堃攝)

裕隆面對璞園,整場陷入拉鋸戰,末節橘軍更取得4分反超前,裕隆靠著賀夫與呂政儒扳平比數,終場前11.63秒,賀夫在弧頂投進三分球,3分超前,璞園射手簡浩想回敬一球,最後失手,裕隆帶走勝利,也確定收下季後賽門票。

賀夫超前三分球致勝

攻下20分的賀夫自信地說:「一出手我就知道會進。」他解釋,因為回到台灣後,他努力訓練自己的外線,最後他把勝利歸功於全隊,他表示,這是團隊努力的結果,儘管對方是冠軍球隊,大家毫不畏懼。

前2季效力過裕隆的賀夫透露,上個月他在美國開車時,接到經紀人來電,原本並不想回台灣,「我想多陪陪兒子,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時光。」最後經紀人不斷勸說,他重返台灣,每天與兒子視訊是他最甜蜜的負擔,「我一天要打3次電話給他。」

裕隆拿下季後賽門票

確定闖入季後賽,教練林正明表示,不會影響年假長短,裕隆預定週一開始放年假,初四上工,年後唯一目標是希望戰績能繼續往上爬,目前裕隆12勝16敗,排名第5,第4是台銀。

璞園尚未確定以首位結束例行賽,教練許晉哲表示,儘管輸球,不能抹滅球員整季的努力,球隊會依照計畫放假,8天年假讓球員返鄉與家人團聚,「相信球員還是會自主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