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啤3連敗止步 可以過好年了

2015/02/15 06:00
台啤劉錚(左)在達欣周儀翔的防守下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台啤劉錚(左)在達欣周儀翔的防守下拉桿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花蓮報導〕綠衫軍末節關鍵罰球甩開達欣追逐,台啤以86:80終止近期3連敗,球隊一哥劉錚鬆了一口氣:「可以過個好年。」台啤拿下第16勝,確定以第3名晉級季後賽。

這是台啤過年前最後一場比賽,全隊有5人得分達雙位數,歐布萊恩貢獻17分,本土呂奇旻16分最高,他表示,前役不習慣籃框與球場空間,出手少,此役在隊友鼓勵下,把握空檔,贏球很開心。

家鄉遠在澎湖的呂奇旻將搭乘復興航空返家,最近空難事件讓他提心弔膽,他因為不敢搭船,只能選擇搭機回家,他開玩笑跟隊友、教練道別,「很開心認識大家。」

總教練閻家驊表示,這一勝讓球員多放2天假,力保第3名,希望大家過個好年,初五才開始練球。

達欣今天面對金酒將背水一戰,輸球就提前打包,無緣季後賽,昨周儀翔強忍右腳扭傷,末節2度上籃放槍,喪失追分機會,總教練許智超表示,儀翔盡力了,可能上籃力量太大,未來手腕要再多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