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4:5瘋猿屠獅 洪總:不準

2015/02/16 06:00
買嘉儀(記者黃志源攝)買嘉儀(記者黃志源攝)

26安含4轟 陳冠任雙響砲

Lamigo桃猿陳冠任(左)擊出三分砲,回休息室隊友贈送垃圾桶以資鼓勵。(記者黃志源攝)Lamigo桃猿陳冠任(左)擊出三分砲,回休息室隊友贈送垃圾桶以資鼓勵。(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屏東報導〕Lamigo桃猿昨天眾家砲手火力「四」射,2局下陳冠任和鍾承祐連兩打席開轟,6局下陳冠任再補1發,加上林泓育也貢獻全壘打,此局狂攻10分,單場共敲26支安打,包含4轟,終場以24:5擊敗統一獅,猿隊累計熱身賽5戰已敲12轟。

猿隊熱身賽打擊幾乎場場爆發,總教練洪一中則說「不準」,他直言對方也在測試投手,不能因此完全斷定球員打擊狀況好。不過洪一中也提到,以往多數球員都是報到後才開始訓練,今年開訓前許多球員自主訓練都做得扎實,熱機比往年快,「不知道能維持多久,但總比打不好還好。」

陳冠任單場雙響砲、4支3、7分打點,他表示今年春訓調整打法,持續練習去年下半季葉君璋教練從國外帶回的打擊觀念。陳冠任說,長打是努力方向,但不會刻意追求,今年熱身賽至今他著重自然且舒服的揮棒方式,有些揮擊延伸得不錯,希望繼續保持。

昨天單場4轟,猿隊照例4度「頒獎」,球員忙著翻休息室找獎品,共送出大型垃圾桶、鐵網、馬桶吸把和掃帚畚箕組等「精美獎品」,獲頒馬桶吸把的陳冠任還一度作勢要將獎品丟給球迷當紀念品。猿隊球員們賽後笑說︰「再轟下去,球場快沒東西可以送了。」

獅買嘉儀 單場3安搶眼

獅隊去年二軍全壘打、打點雙冠王買嘉儀單場3支安打,是少數亮點。總教練陳連宏表示,買嘉儀今年從紅白對抗賽起就打得不錯,但因為以前當投手時手傷,目前守備以一壘為主,但一壘手人選太多,買嘉儀得和許多隊友競爭,之後預計讓他試試看守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