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留校察看」過關 郭勝安續留猿隊

2015/02/18 06:00
曾旅美的郭勝安去年傳出可能遭猿隊釋出,但春訓觀察後,球團決定續留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曾旅美的郭勝安去年傳出可能遭猿隊釋出,但春訓觀察後,球團決定續留他。(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差點遭Lamigo桃猿釋出的29歲右投郭勝安,已確定可以安心過年,桃猿領隊劉玠廷昨天明確表示︰「我們會留下郭勝安。」

具旅美資歷的郭勝安去年初以月薪12萬加入桃猿,但一整季未在一軍出賽,只在二軍出賽14場、防禦率高達8.25。桃猿原打算在去年季後釋出他,但後來決定續留春訓觀察,中間還一度爆出犀牛在他未取得離隊同意書卻想簽他的烏龍。

現在一切塵埃落定,郭勝安通過桃猿的春訓觀察考驗,劉玠廷昨天表示,已討論過會留下郭勝安,只是關於月薪等細節,還必須和他的經紀人談。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認為郭勝安的條件不錯,不但身高191公分,過去在洛磯小聯盟最快球速達150公里,只是去年問題出在控球容易跑掉,經常為了將球投進好球帶,而喪失球速的優勢。

郭勝安前天在對耐克森英雄二軍,也穿上「安仔」的綽號球衣於7局上登板,雖以高飛球取得3個出局數未失分,但也送出2次保送造成1、2壘有人局面,控球仍待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