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魚」傳婚訊 達比修升格「準爸爸」

2015/02/24 06:00
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將與女友妮可結婚,他在推特PO上和女友在雪地相擁照片。(取自網路)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將與女友妮可結婚,他在推特PO上和女友在雪地相擁照片。(取自網路)

〔記者林宗偉、林宥辰/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喜洋洋,棒壇、泳壇都傳出好消息,先是投手丘上頻飆速球的日本達比修有,與角力士女友山本聖子即將孕育出新生命;美國「飛魚」菲爾普斯也求婚成功,沾著喜氣要再攀上人生另一高峰。

達比修有離婚後,和「角力女王」山本聖子交往,達比修日前在部落格發布和女友已有「愛的結晶」。(取自網路)達比修有離婚後,和「角力女王」山本聖子交往,達比修日前在部落格發布和女友已有「愛的結晶」。(取自網路)

菲爾普斯求婚成功

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圖左)將與女友妮可(圖右)結婚)。(美聯社資料照)美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圖左)將與女友妮可(圖右)結婚)。(美聯社資料照)

在3屆奧運勇奪史上最多18面金牌的菲爾普斯,近年因吸大麻、酒駕破壞原本的英雄形象,昨天終於在推特放出好消息,他PO上與曾榮膺2010年加州小姐的女友妮可(Nicole Johnson)在雪地相擁照片,並甜蜜透露:「她說YES!」女方也大方承認:「我要當太太了。」

達比修。(法新社資料照)達比修。(法新社資料照)

「飛魚」曾和變性人傳緋聞

(圖取自網路)(圖取自網路)

菲爾普斯的身邊從來不缺紅粉知己,他2009年與妮可開始約會,但分分合合,去年小菲還與41歲的變性人錢德勒傳出緋聞,對方甚至將這段情事拍作成人電影。

如今29歲的「飛魚」與舊愛修成正果,先了卻運動場外的一樁心願,更能專注在泳技,菲爾普斯的姊姊希拉蕊感到非常開心,在臉書留言說:「恭喜這對小情侶!我替弟弟感到高興,且還能多一個好姊妹,我很喜歡她!」

菲爾普斯2012年倫敦奧運後宣告退役,2013年技癢復出,並在去年8月於泛太平洋錦標賽奪下3金2銀,9月卻因二度酒駕被美國泳協處禁賽6個月,預計今年4月重返泳池畔,在美國游泳大獎賽亞歷桑納州分站出賽。

球場上球速頗快的達比修有,感情進展也很快速,與前妻紗榮子離婚後,於去年11月和現任女友「角力女王」山本聖子交往,如今達比修於個人部落格閃電宣布山本聖子已有身孕,日媒推測兩人的小寶寶可能已有4個月大。

達比修新女友已有身孕

達比修在個人部落格表示,去年年底發現和女友山本聖子之間有「新生命」降臨,如今女友懷胎已達安定期,但目前結婚之事仍然未定,達比修文末感謝球迷的理解與支持。

和許多日籍棒球員一樣,達比修交往對象山本聖子今年34歲,年齡也較達比修本人大,兩人相差6歲。

山本聖子去年9月離婚後,僅兩個月就和達比修交往,年底兩人就傳出有愛的結晶,兩人交往進展可謂神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