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會長親上陣:棒球比電影好看

2015/02/26 06:00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左三)主持廣播節目「週末喜洋揚」,首集邀請中職4隊球員接受訪問。(記者王藝菘攝)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左三)主持廣播節目「週末喜洋揚」,首集邀請中職4隊球員接受訪問。(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擔任廣播節目主持人的處女秀「週末喜洋揚」,昨天正式於中廣開錄,邀請義大胡金龍、統一獅隊羅錦龍、中信兄弟黃仕豪和桃猿隊劉時豪擔任來賓。

昨天先預錄兩集,首集於3月7日中職官辦熱身賽開打當天下午4點播出。吳志揚表示,節目內容包羅萬象,不只有棒球,但未來一定會有中職動態單元,希望能帶給球迷全新感受。

談到新球季,吳志揚希望透過廣播節目的推廣,不管新、舊球迷都能感受棒球魅力,最重要的是多進場看球賽,「中職球賽如今已成為重要家庭娛樂,CP值甚至比一場電影還高。」

對於轉播權,吳志揚表示,去年8月4球團已有共識,將各自在開季前談成轉播,聯盟則會開闢線上市場,今天聯盟團拜時預計會將新消息一併彙整。他還提到今年12強棒球賽,希望以中職球員組成最強隊伍,但球員畢竟是球團重要資產,希望制度透明化,給球員和球團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