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群模擬賽 林志祥搶眼

2015/02/26 06:00
林志祥(見圖,統一獅提供)林志祥(見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統一獅昨進行模擬賽,林志打擊表現搶眼,2打數都擊出安打,並獲得1次四壞球。

林志祥去年打擊率0.308排全隊第2,今年春訓仍保持好狀況,他表示,春訓重點除了強化打擊和守備範圍,最重要的是透過扎實的訓練量,避免受傷、打滿全季120場。去年他出賽93場,單季最多102場。

獅隊3名洋投華納、賈斯汀和大衛都上場試投,定位為布局投手的華納表示,昨首度和打者對決,目前就是透過比賽調整狀況,球季開打前一定會調整到最佳。

中信兄弟洋投寇迪前天抵台,今天將加入春訓,中信3名洋將全到齊。寇迪去年下半季加盟中信,出賽14場戰績7勝2敗,防禦率2.38,是中信贏得下半季冠軍重大功臣。

義大犀牛今天在斗六球場出戰韓職樂天巨人二軍,由賴鴻誠先發,3月1、2日原定在嘉義縣球場出戰天津獅,場地改到嘉義市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