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身賽賣破30萬元 獅爭氣驅韓

2015/02/28 06:00
李金木中繼三局只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李金木中繼三局只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昨天是獅隊今年第一場售票比賽,除了由隊史簽約金最高的新秀陳韻文先發,也以打造台南球場新面貌歡迎球迷,共吸引逾兩千人進場看球。

陳韻文(右二)2局出狀況,投手教練郭泰源(左二)上丘關切。(記者黃志源攝)陳韻文(右二)2局出狀況,投手教練郭泰源(左二)上丘關切。(記者黃志源攝)

斥資逾千萬 台南球場新裝亮相

台南球場外掛起球員巨型海報,相當吸睛。(記者黃志源攝)台南球場外掛起球員巨型海報,相當吸睛。(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昨起和韓職二軍展開三場自辦熱身賽,球場外牆也在昨天一早架好十六幅球員巨幅海報,包括郭泓志、潘威倫等明星球員,以全新面貌迎接球迷。獅隊表示球場內外的油漆粉刷就斥資四百多萬元,若加上球員休息室拓寬和燈柱移除等翻新改造,總計逾千萬元。

統一獅和韓職二軍打熱身賽,「春訓限定」的熱身賽球衣和球帽也首次亮相。(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和韓職二軍打熱身賽,「春訓限定」的熱身賽球衣和球帽也首次亮相。(記者黃志源攝)

結果昨晚共吸引兩千零八十六名球迷進場,由於門票一律一百五十元,單場票房收入逾卅萬元,算是成功炒熱下週六開打的中職公辦熱身賽。

唐肇廷(左)擊出三壘安打,助獅隊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唐肇廷(左)擊出三壘安打,助獅隊攻下第1分。(記者黃志源攝)

十九歲的陳韻文昨晚擔任先發投手,最快球速飆到一百四十八公里,但他只投完兩局就因右手中指破皮退場。「其實前幾天手指就起水泡,但賽前牛棚練投時覺得狀況還可以,沒想到要投第二局時就破皮了。」他說。

不過接手登板的李金木表現稱職,中繼三局只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成為昨役獅隊三:一擊敗斗山熊二軍的勝利投手。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此役五名登板的投手都表現很好,至於打者則還在適應夜間燈光,僅敲出六支安打。

擔任九棒的唐肇廷在五局下以三壘安打,替獅隊攻得第一分,他表示因為很久沒打夜間比賽,燈光確實會影響到打擊和守備,不過應該稍做調適就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