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登破蛋腿 惹怒大帝

2015/03/03 06:00
火箭「大鬍子」哈登出腳攻擊騎士「大帝」詹姆斯的蛋蛋導致衝突。名字也有詹姆斯的哈登,也被火箭尊稱為「詹皇」。(圖:取自網路)火箭「大鬍子」哈登出腳攻擊騎士「大帝」詹姆斯的蛋蛋導致衝突。名字也有詹姆斯的哈登,也被火箭尊稱為「詹皇」。(圖:取自網路)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火箭昨天打了場火藥味十足的比賽,火箭「大鬍子」哈登出腳攻擊騎士「大帝」詹姆斯重點部位,因此吞下惡意犯規,詹姆斯或許情緒受影響,延長賽關鍵2罰失手,終場火箭105:103險勝。

火箭「大鬍子」哈登(左)出腳攻擊騎士「大帝」詹姆斯(右)的蛋蛋導致衝突。(圖:取自網路)火箭「大鬍子」哈登(左)出腳攻擊騎士「大帝」詹姆斯(右)的蛋蛋導致衝突。(圖:取自網路)

第3節剩9分多鐘,詹姆斯直闖籃下,撞上防守的火箭後衛貝佛利,兩人在地上像摔角般糾纏,裁判賞兩人技術犯規。該節剩2分08秒,哈登持球進攻,「大帝」和隊友瓊斯包夾他,哈登倒地後踢了詹姆斯蛋蛋,被吹惡意犯規,但詹姆斯的罰球並沒進。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詹姆斯說:「那肯定不是籃球比賽該有的動作,聯盟應該看影片了解一下。我不知道哈登為何這麼做,但兩個鬥士都想贏球,這回是他獲勝。」詹姆斯補充:「比賽像舊時代的對抗那樣激烈,兩隊好勝心如此強烈的情況下,就會出現這種激戰。」

NBA明日解盤NBA明日解盤

哈登回應:「詹姆斯是我球場外的好友,我們都是為勝利拚戰,這是我和全世界最佳籃球員的較量。」

「大帝」此役攻下37分、8籃板、4助攻,但延長賽倒數4.2秒有望超前的兩罰均落空,他全場11罰只中3,賽後自責罰球不準害了球隊。哈登進帳33分、8籃板、5助攻,火箭官方推特尊崇哈登是另一位「詹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