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賽徵召陽岱鋼 吳志揚赴日任務

2015/03/07 06:00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應日本職棒聯盟之請,將於下週一赴日訪問4天,除了觀看日本國家隊與歐洲聯隊2場交流賽,還將前往日本火腿訓練基地與陽岱鋼(見圖,FOX體育台提供)、陳冠宇會面,可能談到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的徵召。

中職秘書長朱康震指出,日本武士將於10日、11日晚間在東京巨蛋與歐洲聯隊各進行1場交流賽,日職也請求中職派4位裁判支援執法。

歐洲聯隊由荷蘭、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共5國球員組成,以荷蘭為主體,包括打過美日職棒的瓊斯(Andruw Jones)、前中職洋投馬帝斯與威爾等人。

吳志揚10日上午與國際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會面,下午則拜會日職會長熊崎勝彥,屆時將與日職高層就未來日職球隊來台打交流賽進行討論。

吳志揚12日將前往火腿訓練基地觀看火腿與羅德熱身賽,由於陽岱鋼、陳冠宇都在場,可能與兩人就年底世界12強棒球賽徵召事宜交換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