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壘大物之爭 許基宏又開砲

2015/03/09 06:00
陽冠威(記者廖耀東攝)陽冠威(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兄弟與犀牛首次熱身賽交手,兩隊今年轉練三壘手的許基宏與陽冠威同場較勁,還正好都打第5棒,許基宏表現略勝一籌,在公辦熱身賽連2場開砲,首打席又轟出3分全壘打,兄弟以7:1擊敗犀牛,在公辦熱身賽2連勝。

中信兄弟打者許基宏昨首局首打席敲出三分砲,連兩場熱身賽開轟,表現令人驚豔!(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打者許基宏昨首局首打席敲出三分砲,連兩場熱身賽開轟,表現令人驚豔!(記者廖耀東攝)

許基宏1局下就大棒建功,為兄弟打下3分大局,連自辦熱身賽已累積5轟;小將陳子豪8局下也轟出陽春砲,4打數敲出3安,貢獻3分打點。許基宏說:「是投手失投,我只專注在自己好球帶,掌握到就全力攻擊。」

2局上守備也有美技演出的許基宏認為,他與陽冠威沒什麼好比較,而是把練習成果用在比賽中,並觀察對方怎麼守,賽後還讓防護員伸展右手並冰敷,「沒有這麼長時間守三壘,丟球量也比較多,要讓右手多休息恢復。」

陽冠威去年就兼差守過三壘,今年才算正式轉練,犀牛還送他去澳洲聯盟磨練,賽前得知許基宏也以三壘手出賽,陽冠威自嘲:「是比誰先失誤嗎?」結果他5局下傳球失誤,讓犀牛多掉1分,不過4打數也有1安。

林煜清1局上被胡金龍安打後,連續解決犀牛14名打者,先發5局只用57球,被敲1安無失分,送出5K。清仔認為,3場熱身賽都有開賽較慢進入狀況的問題,這方面要再改進。

清仔指出,他只是照捕手配球走,什麼球都試,曲球感覺不錯,盡量投給他們打,不過自認狀況頂多到季賽5、6成水準,例行賽前還有1場熱身賽,清仔表示,不好的變化球要拿出來試,盡量把球壓低,當成正式比賽投。

昨天是犀牛先發捕手林琨笙28歲生日,不過首打席擊出界外球後就受傷退場。球團人員表示,林琨笙腰斜腹肌閃到,今會到義大醫院進一步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