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兄弟不「衣」樣了!

2015/03/11 06:00
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明公布新球衣

轉播權仍未定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新球季轉播權尚未定案,中信兄弟明天下午先公布新球衣及開幕週主題活動,歡迎球迷一同見證全新的中信兄弟。

領隊楊培宏表示,今年轉播權和FOX及緯來2家電視台仍在同步洽談中,並未如外傳已將轉播權交由緯來。

中信去年接手兄弟後,第1年整體行銷並未獲得球迷好評,今年企圖振作,前天已公布今年球季的10大主題活動,包括25至29日主場開幕週推出「Bravo Legend向傳奇致敬」。兄弟過去有許多傳奇名將,要和球迷一同回憶經典。

此外,新球衣也值得球迷期待,過去黃衣黃褲的「黃衫軍」形象可望翻新,將比照大聯盟以球褲深淺來區分主、客場,預計將保留黃衣,但褲子則用白、灰色區隔。

中信兄弟本季主場開幕戰在25日於洲際球場舉行,對手是統一獅,但前天預售票開賣後,目前僅售出約千張,球迷反應並不熱烈,兄弟也會在明天公布售票系統,希望刺激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