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月MVP賀夫 想在台打到退休

2015/03/12 06:00
SBL單月MVP由裕隆納智捷洋將賀夫(左)獲得,由裕隆教練李啟億頒發獎盃。(記者王藝菘攝)SBL單月MVP由裕隆納智捷洋將賀夫(左)獲得,由裕隆教練李啟億頒發獎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裕隆洋將賀夫繳出全方位數據,榮獲單月最佳球員肯定,效力裕隆2個球季,3度榮膺此獎項,賀夫透露,他想在台灣高掛球鞋退休。

34歲的賀夫很喜愛台灣籃球,第10季留下美好回憶,第11季因開放洋將身高限制,被裕隆拒於門外,「這一季再度回台的感覺很複雜,但我愛這裡的人、事、物,我甚至想在這裡退休。」

賀夫回台6場比賽,繳出平均23分、3.1阻攻、9.1籃板的成績單,談到聯盟中更高、更壯的對手,賀夫說:「相信自己做得到,上場後很單純,就是籃球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