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裝上陣 誰說中信兄弟沒有象!

2015/03/13 06:00
中信兄弟公布新球季戰袍,林煜清(右起)與林威助的黃色上衣灰、白褲將客場與主場做區分,彭政閔的全身黃袍則為假日專屬球衣。(記者方賓照攝)中信兄弟公布新球季戰袍,林煜清(右起)與林威助的黃色上衣灰、白褲將客場與主場做區分,彭政閔的全身黃袍則為假日專屬球衣。(記者方賓照攝)

吉祥物猛象登場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天公布勇猛形象的全新球隊主視覺,並由彭政閔、林威助和林煜清走秀展示新球衣,今年要給球迷不一樣的感受。

領隊楊培宏指出,主視覺的設計靈感來自猛象守護球場的概念,吉祥物大象由以往的可愛路線改為充滿霸氣的猛象,兩支銳利的象牙象徵土洋並重以及攻守並重,這是未來努力的方向。

除了強調勇猛的主視覺,楊培宏表示,針對不同的客層,像是女性球迷和小朋友,也會有適合他們的副視覺,將在球隊商品上表現出來。

客場黑褲變灰褲

中信新球衣仍維持黃衫傳統,週六、日穿著胸前為「兄弟」的復刻版黃衣黃褲,平日則以全新字體「BROTHERS」為設計的新球衣,搭配主場白褲、客場灰褲。

彭政閔表示,新球衣感覺很有朝氣和活力,有不一樣的風格,但是也保持兄弟精神,希望球迷喜歡。林威助也表示,新球衣簡單說就是帥氣,且以前的黑褲感覺較沉重,尤其台灣夏天非常炎熱,白褲穿起來顯得輕盈也較舒服。

楊培宏表示,3月25日起的開幕週配合「向傳奇致敬」的主題,將穿著傳統戰袍,也象徵和新球衣之間的傳承,4月初金氏世界紀錄主題週將推出主題日球衣,新球衣預定4月下旬正式登場,屆時新設計的球隊商品將一併推出。

中信今年預定推出十大主題日,都會配合主題內涵設計限定版球衣,不斷給球迷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