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鄉味帶旺 陽岱鋼開張了

2015/03/13 06:00
吳志揚與陽岱鋼碰面,送上他最愛的鳳梨酥。(中職提供)吳志揚與陽岱鋼碰面,送上他最愛的鳳梨酥。(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有中職會長吳志揚送上鳳梨酥「帶旺」,「台灣鬥士」陽岱鋼昨天在公辦熱身賽首安出爐,繳出3打數2安打、1打點表現。

吳志揚(中)和羅德監督伊東勤(左)、陳冠宇一起握手加油。(中職提供)吳志揚(中)和羅德監督伊東勤(左)、陳冠宇一起握手加油。(中職提供)

吳志揚9日受日本職棒聯盟之邀赴日訪問,昨他前往千葉縣鎌鎌谷球場和陽岱鋼、陳冠宇碰面,除了探詢兩人參加年底12強賽事意願,也送上鳳梨酥,讓他們一解思鄉之苦。

在最愛的鳳梨酥激勵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的表現不錯,第1打席獲保送,第2打席就敲出投手前安打,公辦熱身賽安打終於開張。第3打席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但帶有1分打點,最後1打席再敲中間方向安打,一掃賽前10打數無安打陰霾,陳冠宇則未登板。

火腿合計10支安打,雖只比羅德少1支,串聯上較不足,終場2:5輸球。

吳志揚今天也邀請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參與廣播節目「週末喜洋揚」錄製,探討推廣棒球、世界棒球趨勢、年底12強賽及棒球重返2020奧運等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