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哥神氣4打點 朱元勤滅威

2015/03/15 06:00
朱元勤(記者黃志源攝)朱元勤(記者黃志源攝)

嘟嘟6局失3分

統一獅潘威倫趕在開季前做最後調整,昨先發6局失3分,自認還有進步空間。(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潘威倫趕在開季前做最後調整,昨先發6局失3分,自認還有進步空間。(記者黃志源攝)

調整未到位

犀牛張建銘單場3安、4打點的搶眼表現,可惜未能幫助球隊在熱身賽開胡。(記者黃志源攝)犀牛張建銘單場3安、4打點的搶眼表現,可惜未能幫助球隊在熱身賽開胡。(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昨於台南主場迎戰義大犀牛,推出將於開幕戰登板的潘威倫做最後調整,「嘟嘟」投6局被敲7支安打失3分無關勝敗,朱元勤8局下敲出超前陽春砲,助獅隊最終5:4擊敗義大犀牛,獅隊拿下公辦熱身賽二連勝,犀牛則尚未開張。

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嘟嘟看似數據不錯,但伸卡球的尾勁和速度都還沒調整到位,未來還有時間調整。牛棚傅于剛和洋投華納合力守住8、9兩局,陳連宏說,牛棚主力已漸漸成形,未來1分差比賽可能就循此模式守成。

雖然投球內容不錯,但嘟嘟表示整體狀況還稍嫌不足,球速還沒完全發揮、配球策略也還能再調整。

由於老搭檔高志綱受傷,嘟嘟開季預計和新捕手薛惟中搭配,嘟嘟表示,和新捕手搭配難免需要時間習慣,兩人默契已漸漸變好。

敲出致勝轟的朱元勤賽後直說,雖然是熱身賽,但還是開心,「比起開轟,更重要的還是爭取開季一軍名額。」

犀牛張建銘單場敲出3支安打、包辦球隊4分打點,但還是無法幫助犀牛在公辦熱身賽開胡,目前戰績4敗1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