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熱身賽墊底 扮豬吃老虎

2015/03/19 06:00
黃勝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黃勝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犀牛在公辦熱身賽一勝難求,打擊率2成78、防禦率6.88、失誤9次都是4隊最慘。昨天又在自辦對獅熱身賽,因終結者羅嘉仁被敲出再見安打,以3:4再敗。但教頭馮喬許有信心,請大家6月、9月再來評斷他們。

馮喬許說,去年春訓後段還在找合適的先發投手,今年不論輪值、後援布局都提前準備好,更為完整。先發輪值部分,犀牛認為4人足以應付開季,新洋投羅力、義凡、史密斯加上唯一土投黃勝雄,多達3名左腕。

教練團也寄望把關7、8、9局的黃柏揚、林羿豪、羅嘉仁構築「勝利方程式」,另找第5號先發預備人選,預估開季第4週才會用到。

去年團隊打擊率2成92居冠,打線仍是犀牛最有信心的籌碼,馮喬許點名定位為第4號外野手的林旺衛,有他加入打線令人期待,也是外野調度活棋。

加上去年橫掃4座打擊獎的胡金龍、林益全、高國輝,馮喬許信心十足說,這些主砲可串聯年輕球員,整體火力完備,「比我們早春訓的球隊,狀況看來比我們好,但我們循序漸進,開季就會調整到理想狀態,也為季末儲備好能量。」

【關鍵人物黃勝雄】

去年季初的「不敗勝雄」到下半季卻每況愈下、無緣新人王,還曾遭馮喬許重話質疑自視甚高;今年馮總早早交付重任,對他期許甚深,黃勝雄能否突破去年9勝作收的遺憾、穩定一整季,也左右犀牛戰情。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