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誰來關門? 草總也想知道

2015/03/19 06:00
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陳鴻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比起週末開幕戰先發投手,中信兄弟隊總教練謝長亨現在更頭痛的是開季誰要來關門。

中職今年例行賽21日由兄弟對桃猿揭開序幕,猿隊將由洋投打頭陣,兄弟隊則由鄭凱文與林煜清擇一先發,不過林煜清17日才出賽,只休息3天就先發的機會不高,推測兄弟開幕戰人選就是去年勝投、防禦率雙冠王的鄭凱文,草總雖未否認,但笑說:「星期五記者會就知道,大家先猜一猜。」

只是兄弟現在的煩惱是開季守護神,表定人選陳鴻文在公辦熱身賽6場都沒出賽,草總坦言,陳鴻文手部不適,目前還在休息中,要等可以到二軍出賽,才能確定何時歸隊。

草總原本設定江忠城與陳鴻文把守最後兩條防線,陳鴻文受傷缺陣下,公辦熱身賽嘗試由江忠城關門,3場有1次救援成功,不過3局被敲6安,失6分都是責失,防禦率高達18,草總表示,江忠城是人選之一,也會從找人選分攤。

兄弟也宣布簽下養父鐵在2015年球季擔任投手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