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惹毛獅迷 象傳奇致敬下架!

2015/03/19 06:00
兄弟製作「向傳奇致敬」的影片引起獅迷抗議,1小時後就被撤下。(記者林三豐翻攝)兄弟製作「向傳奇致敬」的影片引起獅迷抗議,1小時後就被撤下。(記者林三豐翻攝)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一段「向傳奇致敬」造勢影片,意外引起獅迷不滿,聯盟也關切授權問題,兄弟雖都徵得對方同意,不過為避免再引爭端,決定不再放上臉書。

兄弟隊下週主場開幕戰推出「向傳奇致敬」活動,邀路易士、小林亮寬、養父鐵、王光輝與帝波等昔日球星「回娘家」,並製作影片在前天放上臉書粉絲團。

影片開頭是多年前一款中職電腦遊戲的象獅大戰畫面,獅隊先發投手就是兄弟目前總教練謝長亨,打者則是洋砲路易士,勾起不少老球迷的回憶。

不料這段影片引起獅隊不滿,認為不尊重對手,打電話向聯盟抗議,聯盟也擔心遊戲畫面恐涉及侵權,告知兄弟注意,影片放上臉書後1小時就拿掉。

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獅隊領隊蘇泰安有打電話告知,表示只要事先告知,兄弟使用有獅隊的畫面並無問題,兄弟也聯繫製作的軟體公司,對方認為有助於曝光,希望兄弟繼續使用,但楊培宏認為引起爭議,撤下後就不考慮再播放。

緯來今天邀請媒體餐敘,推測是要宣布兄弟與犀牛轉播權有關,楊培宏不否認兄弟將交給緯來轉播,不過表示要由緯來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