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忠韋:看好犀牛 爭霸不缺席

2015/03/20 06:00

潘忠韋/FOX體育台球評

職棒成就:台灣大聯盟和中職合計出賽727場、中職17年一壘手金手套、最佳9人一壘手

我看好義大犀牛,去年他們距冠軍賽僅一步之遙,今年打線依然不錯,除了中心打者外,陽冠威、林威廷也都能獨當一面,本土投手群去年季末崩盤,但今年外籍教練羅博特帶領土投成長,整體調度有系統、按部就班,若投手穩定,今年戰力不可小覷。

桃猿打線沒有太大問題,板凳球員也有一軍實力,關鍵在牛棚,去年上半季有陳禹勳和米吉亞,下半季則有黃偉晟跳出來,今年牛棚整合值得觀察。

兄弟雙洋砲穩定度熱身賽以來還不夠,耐克深知台灣職棒氛圍,絕對是即戰力,倒是佩卓專注力和默契都還有待加強。去年兄弟貧打問題嚴重,今年採雙洋砲陣容不讓人意外。

統一獅最大優勢就是穩定,去年最大敵人則是傷病,潘威倫、羅錦龍、潘武雄都有傷,今年若保持健康也頗具競爭力。我看好潘威倫,可望再創高峰。2位年輕投手,江晨晏已是即戰力,只差續航力和臨場表現,陳韻文則需循序漸進成長、不要操之過急。

(潘忠韋口述,記者林宥辰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