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先發蘭斯佛:一輩子記得

2015/03/21 06:00
Lamigo桃猿蘭斯佛將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獲得此榮耀的他將全力以赴。(記者王敏為攝)Lamigo桃猿蘭斯佛將擔綱開幕戰先發投手,獲得此榮耀的他將全力以赴。(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新洋投蘭斯佛表示,擔任開幕戰先發是種榮譽,他一輩子都會記得,希望用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蘭斯佛指出,在奧克蘭運動家打小聯盟時,曾投過一次開幕戰,沒想到才來台灣也有這樣的機會,讓他感到很榮幸,今天比賽他只有一個策略,就是盡量讓對手打不好,交給守備去處理,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開幕戰很有機會挑戰2萬人滿場,蘭斯佛表示,經過14日那場熱身賽的體驗,覺得「全猿主場」的氣勢非常驚人,但這不會影響他的投球,「猿隊的加油方式很有趣,每位打者上場都有專屬的音樂,跟美國真的很不同。」

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蘭斯佛在熱身賽一直很穩定,教練團給很高的印象分數,雖然賈希亞表現漸入佳境,一度考慮更動輪值順序,最後仍決定維持不動,「去年12月看過球探推薦的資料,我們就決定要他,來台灣報到後也適應得很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