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開幕戰 陳俊秀開心

2015/03/21 06:00
Lamigo桃猿陳俊秀右膝傷勢已無大礙,將是開幕戰的先發一壘手。(記者王敏為攝)Lamigo桃猿陳俊秀右膝傷勢已無大礙,將是開幕戰的先發一壘手。(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11日因為右膝不適臨時被換掉先發的陳俊秀,昨天猿隊進行開季前最後一次練習,自認右膝的傷勢已經沒有大礙,對於返台後第一次打開幕戰,他感到非常開心。

陳俊秀11日因右膝突然痛麻無法伸直,休養至17日才再度出賽,昨天不論打擊、跑步都正常操作,就算做短距離衝刺也OK,他表示,右膝只是發炎,只要注意放鬆、勤做保養即可,熱身賽的打擊調整還算可以,但體能比去年更好,已經進入比賽狀態。

陳俊秀今天將先發守一壘、打第7棒,他表示,因為去年季末才加入,今天是第一次在台灣打球季開幕戰,當然覺得開心,加上可能出現滿場,令他非常期待,最擔心的是天氣,「這兩天都很濕,還會起大霧,對比賽一定會有影響。」他說。

今年也是他第一次完整參加中職春訓,他認為,台灣的春訓比美國辛苦,但是卻很值得,因為能練到很多東西,可以讓他做好開季準備,回頭想想就不累了,加上熱身賽主要守一壘,隨著位置固定,比較能放多點心力在打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