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人長大了 藍寅倫興奮

2015/03/21 06:00
Lamigo桃猿藍寅倫開幕戰將守右外野,擔任先發第8棒。(記者王敏為攝)Lamigo桃猿藍寅倫開幕戰將守右外野,擔任先發第8棒。(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藍寅倫去年在猿隊開季首戰只以代打上場,隨著上季勇奪年度新人王的肯定,讓他在今天的開幕戰獲得先發機會,將守右外野打第8棒,讓他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藍寅倫指出,去年球季已經結束,今年是全新的開始,只希望有好表現,最重要是不要受傷,雖然去年有過很多先發的經驗,但在開幕戰卻是頭一遭,心情既興奮又緊張,幸好位置回到最常擔任的右外野,他會努力保持平常心,「熱身賽我都以左外野為主,兩邊的守備視線完全不同,我覺得還是比較習慣站右邊。」他說。

17日熱身賽對中信兄弟,藍寅倫在7局下已經跑到定位,卻漏接張志豪擊出的高飛球,令他非常懊惱,這幾天心情已經平復,「那是很低級的失誤,連做夢都沒想到會發生,就算國小生去接都不會掉,還好發生在熱身賽,讓我知道,愈簡單的事愈要謹慎,這種經驗一次就夠了。」他說。

藍寅倫去年以菜鳥身分擠進開季25人名單,3月23日(週日)隨猿隊在澄清湖首戰義大犀牛,於第8局上場代打捕手黃浩然,生涯首打席擊出有機會形成安打的強勁滾地球,但被一壘手林益全沒收,直到猿隊開季第4場、3月28日在新莊對中信兄弟,才獲得生涯首次先發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