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哥沒登錄 排上洪聖欽

2015/03/21 06:00
Lamigo桃猿洪聖欽熱身賽表現亮眼,擠進開季25人名單。(記者王敏為攝Lamigo桃猿洪聖欽熱身賽表現亮眼,擠進開季25人名單。(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職各隊昨宣布開季25人名單,猿隊陳金鋒並未在陣中,被寄予厚望的新秀洪聖欽,因為在熱身賽表現亮眼,一如預期擠進,他表示,不論被賦予什麼任務,只要球隊需要他,隨時會做好上場的準備。

洪聖欽指出,週四被教練團告知,開幕戰名單有登錄他,想到打棒球為的就是在職棒拚上一軍,當下覺得很興奮,雖然今天是他第一次打開幕戰,卻沒有特別通知爸媽到場看球,「爸媽很忙,都要上班,我又不一定會上,所以沒請他們來,他們應該會在家裡看轉播。」他說。

洪聖欽在公辦熱身賽出賽3場,共投3局挨4安無失分,拿下3次中繼成功,最快球速測得148公里,開季先被定位在中繼。他表示,職棒的分工比較細,每位投手的任務都不同,因為自己還年輕,只要心理建設做好,各種角色都願意嘗試,他會做好準備,在球隊需要他的時候做出貢獻。

獅隊郭泓志和兄弟陳鴻文都因調整不及,開幕週都未登錄,各隊下週都還會調整25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