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內訌 我遞補U19女籃

2015/03/25 06:0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女籃天助自助,由於日本籃協正遭FIBA(國際籃總)停權處分,我國遞補晉級今年度U19世界青年女籃賽,於7月18至26日派隊遠征莫斯科,屆時寶島新生代將以小搏大,預賽力抗荷蘭、地主俄羅斯、阿根廷等長人軍團。

本屆U19世青女籃賽由全球16國角逐,亞洲共有3個參賽名額,原由去年U18亞青女籃賽前3名,即中國、日本、南韓取得;但日本籃協鬧分裂,兩大組織持續內鬥不休,已被FIBA重懲、暫時禁止參與國際賽事,因此由第4名的台灣補上空缺,排入預賽A組,7月18日首戰俄國、隔天出戰荷蘭、21日對上阿根廷,場場都是硬仗。

全國籃協表示,已接獲FIBA通知,開會遴選國家隊教練團和球員名單後,儘快組訓備戰;台灣上次參與U19世青女籃賽,是在2011年南美智利,當時拿下第1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