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牛交易陽冠威? 愚人節被整了

2015/04/03 06:00
義大犀牛陽冠威提到愚人節被整,苦笑說:「我要去收驚。」(義大球團提供)義大犀牛陽冠威提到愚人節被整,苦笑說:「我要去收驚。」(義大球團提供)

逼出眼淚 媽媽也來關切

〔記者吳清正/高雄報導〕義大犀牛在4月1日愚人節大整陽冠威,一場交易到業餘球隊的戲碼,不但逼出他的眼淚,連陽媽媽都信以為真,打電話來關切,他解釋半小時才讓媽媽安下心來。

「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定要去收驚。」陽冠威表示,最近打得不太好,本來就有點沮喪,前天賽前練習後被叫到教練室,心情更忐忑不安,以為自己又做錯了什麼。

幫他成長 領隊配合演出

陽冠威一進到教練室,不但總教練馮喬許在裡面,連領隊謝秉育都來了,這麼大陣仗有點嚇到他,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料領隊一開口就說已把他交易到台東綺麗珊瑚成棒隊。

陽冠威表示,賽前練習時林瑋恩就跟他說他被交易到綺麗珊瑚,還說新聞都播出來了,他只覺得是愚人節的唬爛,一開始也以為領隊在開玩笑,但領隊的演技實在太逼真,還請球團經理RAY當場打電話給綺麗珊瑚,確定好往台東的火車票,讓他不得不信,心情盪到了谷底。

陽冠威說他走出教練室後就好像電影斷片了,完全不記得這段時間的事,一直到隊長胡金龍來問他怎麼回事,他本來不想講,但胡金龍一直追問,結果一開口眼淚就忍不住流了出來,胡金龍才說是全隊一起玩的把戲,他才破涕為笑。

陽冠威對於被整不以為忤,反而很感謝領隊和隊友們,知道他心情有些低落,合力演這齣戲讓他轉換心情,不過,曾效力綺麗珊瑚的羅嘉仁要告訴他到綺麗珊瑚該注意的事,他直說不必了。

謝秉育表示,演這場戲並不是要整陽冠威,除了應景,更希望幫助他成長,因為人生可能會碰到很多類似的事,如何去應對、處理是必須學習的。

義大後來把這段「再會啦!冠威」影片PO上YouTube,至昨晚7點已近13萬人點閱。人在台東的陽媽媽看了很擔心,昨早打電話給陽冠威,問他球隊為什麼把他交易到綺麗珊瑚,他足足講了30分鐘,媽媽才相信他會繼續留在義大。

據了解,這場戲是由胡金龍發想,全隊合力演出,影片一開始也看到胡金龍和領隊在套招,事先犀牛還打過電話知會綺麗珊瑚總經理楊清瓏,不過,胡金龍否認這是他的點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