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來了 車由蘭艷冠全場

2015/04/04 06:00
2015安麗益之源盃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球星見面會,周婕妤(右起)、艾莉森‧費雪、車由蘭、魏子茜4位球星盛裝出席。 (記者廖振輝攝)2015安麗益之源盃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球星見面會,周婕妤(右起)、艾莉森‧費雪、車由蘭、魏子茜4位球星盛裝出席。 (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5安麗益之源盃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將於4月9日起在台北體育館美麗開撞,昨主辦單位邀來4大天后魏子茜、周婕妤、車由蘭、艾莉森‧費雪與球迷相見歡,其中南韓天后車由蘭身著一襲黑色小禮服,驚艷全場,吸引不少粉絲頻按快門。

南韓選手車由蘭在趣味障礙挑戰賽中獲勝。(記者廖振輝攝)南韓選手車由蘭在趣味障礙挑戰賽中獲勝。(記者廖振輝攝)

昨天台北氣溫高達32度,雖頂著艷陽,車由蘭始終掛著甜美微笑,還用中文「大家好」向球迷親切問候,她表示,來台灣的次數已連自己都數不清,安麗盃更是最期待的盃賽,因為寶島的鄉親們總是相當和善。

去年封后的「大眼妹」周婕妤,則穿著紫色小禮服與群芳競美,她表示每屆對手都相當強勁,說要衛冕沒壓力是騙人的,但她從去年9月開始在莊敬高職帶球隊後,透過教學相長,對於如何快速調整心態越來越有心得,相信能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