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曹以前「有交無類」現在知己幾人

2015/04/12 06:00
經歷過黑象事件的曹錦輝,改變了交友態度,也對過去犯錯向球迷道歉。(特派記者倪婉君攝)經歷過黑象事件的曹錦輝,改變了交友態度,也對過去犯錯向球迷道歉。(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土桑報導〕「什麼樣的朋友我都交」,是曹錦輝以前的交友態度,也導致他釀成無法重來的遺憾,他現在則說朋友不需太多,只要交幾個可真正互相幫助的就好。

喜歡交朋友的曹錦輝,當年並不知節制為何物,「當時沒有顧慮什麼樣的朋友應該交,結果什麼樣的朋友我都交。」甚至認為朋友的朋友,也是他的朋友,不需有戒心,才會到頭來,組頭也成了他來往的對象。

曹錦輝當時自以為有畫好底線就OK,結果卻不自知已越了線,不僅傷害台灣棒球環境,也讓家人連帶受到輿論壓力。「我知道我錯,大家可以講我,但就是很虧欠身邊的人。」

現在曹錦輝的身邊,只剩下幾位知己,就是在他最低潮時還有連絡的那些朋友。他也知道沒必要交那麼多朋友,只要有幾個能互相幫忙、讓他能單純過生活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