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錯難彌補…只剩棒球可依靠

2015/04/12 06:00
曹錦輝穿上道奇2A土桑鑽油人28號球衣,現階段他只想好好把握每次機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曹錦輝穿上道奇2A土桑鑽油人28號球衣,現階段他只想好好把握每次機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看到曹錦輝落淚,有人說是鱷魚的眼淚,但其實這是不想讓人看到的眼淚,他說,「我不想再有落淚的畫面。」

在答應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後,看得出昨天曹錦輝的態度頗為謹慎,他也說自己在受訪前就擔心,情緒是否會克制不了。畢竟這是讓他至今想一次、就後悔一次的事情。

2010年9月,曹錦輝因兩度未到法院作證,從美國返台時遭拘提移送新北地院,庭訊後他為過去犯下的錯誤,數度掩面落淚。昨天落淚畫面重現,地點卻換成曹錦輝好不容易才重返的球場內。他並不想再度在鏡頭前落淚,但在向台灣球迷道歉時,他忍不住內心激動,眼眶再度泛紅。

不管外界認為這是虛情也好、真心也罷,曹錦輝對於犯下的錯誤已難彌補,唯一能掌控的,只剩下在球場上的表現。他不知道接下來能達到什麼階段,就是盡全力專注在球場上,目前以棒球為生活重心。

在1999年意氣風發加盟洛磯的記者會上,他曾替自己打氣,「曹錦輝加油!」如今就算沒有人替他加油,他也必須為自己加油。

(特派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