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鄭達鴻3分彈 獅嚇出冷汗

2015/04/15 06:00
義大鄭達鴻昨天敲出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義大鄭達鴻昨天敲出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記者張忠義攝)

賈斯汀8局失1分勝投

統一洋投賈斯汀8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拿下勝投。(記者張忠義攝)統一洋投賈斯汀8局僅失1分優質先發,拿下勝投。(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主場迎戰來訪的統一獅,雙方不約而同再次推出上週已打過照面的洋將左投史密斯和賈斯汀對決,這回賈斯汀再次繳出8局失1分優質先發,讓史密斯對戰2連敗,獅隊終場5:4險勝犀牛。

半截斷棒硬生生插在投手丘旁草地上。(記者張忠義攝)半截斷棒硬生生插在投手丘旁草地上。(記者張忠義攝)

鄭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

統一鄧志偉猛力一揮球棒應聲斷裂。(記者張忠義攝)統一鄧志偉猛力一揮球棒應聲斷裂。(記者張忠義攝)

上回賈斯汀也是繳出8局失1分優質先發技壓史密斯,昨天劇本大同小異,但獅隊後防線一度讓比賽險象環生,洋投守護神華納在4分領先情況下於9局下上場救援,卻連投兩次保送後被代打鄭達鴻敲出三分全壘打,該支全壘打也是鄭達鴻生涯首支代打全壘打,華納挨轟後接連解決後兩位打者,驚險守成,賈斯汀獲選單場MVP。

獅隊3至5局各攻下1分,義大先發投手史密斯帳面上投5.1局被敲9安失3分,6局上因控球不穩投出兩次保送,加上二壘手張鎧失誤,造成獅隊攻占滿壘,義大緊急換上黃勝雄救援守住比分,但黃勝雄下一局就出狀況,同樣因四壞球保送連發讓獅隊攻佔滿壘,義大換上蔡明晉後,被陳俊輝擊出兩分打點安打擴大比分。

獅隊先發9人全員安打,連續兩次痛擊史密斯,開路先鋒林志祥單場3安猛打賞外加2分打點,近期火力逐漸加溫,連續4場敲安,打擊率已達0.370。獅隊羅國龍單場4打數1安打,目前仍以0.450打擊率暫居打擊王,上週六因腰傷開賽就提前退場的陳鏞基,昨重返先發打線也貢獻兩安。獅隊贏球後和中信兄弟同時名列第3名,落後首位義大犀牛3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