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岱琦 本季初先發「泡湯」

2015/04/20 06:00
郭岱琦。(資料照)郭岱琦。(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桃猿和統一獅隊之戰,賽前就下起滂沱大雨,造成場地積水,聯盟勘察場地後宣布延賽,6月20日下午5點於桃園球場補賽。

陳雁風。(資料照)陳雁風。(資料照)

比賽打不成,本來應該迎接本季首次先發的獅隊郭岱琦,和2010年以後就沒有先發守三壘過的猿隊陳雁風都大嘆可惜。

獅猿戰因雨延賽,Lamigo TV主持人徐展元(左)和來賓Kid(右)乾脆下場娛樂球迷。(記者林正堃攝)獅猿戰因雨延賽,Lamigo TV主持人徐展元(左)和來賓Kid(右)乾脆下場娛樂球迷。(記者林正堃攝)

郭岱琦本來先發守左外野、打第3棒,一看到下雨,他就說:「怎麼這樣!我難得先發耶!」近幾年球隊外野競爭激烈,他的定位成為代打,上場多為關鍵時刻,但本來期待本季首先發的他,只能大嘆下次不知是何時了。

聽到因雨延賽,LamiGirls 耍寶裝哭。(記者林正堃攝)聽到因雨延賽,LamiGirls 耍寶裝哭。(記者林正堃攝)

近5年未先發三壘

陳雁風嘆可惜

陳雁風看到雨勢不斷,更是萬念俱灰。他上次在一軍守三壘是2012年總冠軍賽,上次一軍先發三壘更得追溯到2010年,當時仍是菜鳥,球隊名稱還是La new熊。

陳雁風說,三壘來球較其他內野守位快,但有時又來得很慢,反應時間通常很短。在二軍期間他曾和二軍教練郭建霖特訓守三壘,他認為,啟動時稍微慢一些,對接強勁滾地球較有利。

陳雁風說守哪裡都沒關係,重點是能上場,昨本來有機會繼菜鳥年後再先發守三壘,讓他覺得可惜。

即使因雨延賽,Lamigo TV仍有節目,「桃猿大來賓」Kid把握機會在球場中積水的大帆布上表演滑壘,還拖主持人徐展元下水,兩人都濕身但笑得開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