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抗癌成功 弦仔回球場

2015/04/25 06:00
楊松弦(記者徐正揚攝)楊松弦(記者徐正揚攝)

弦仔,好久不見!楊松弦昨天下午現身台南棒球場,除了臉龐稍微消瘦,精神氣色都很好,嗓門還是很大,笑聲依舊爽朗。他去年7月下旬被診斷出罹患鼻咽癌,接受逾30次電療後,日前已進入化療,預計再做3次就完成療程,之後定期追蹤回診即可。

「生病以後一定會瘦,只是我一直都吃不胖,每個人體質不同,我很幸運,做化療沒出現什麼副作用,既不會想吐,胃口也OK,除了晚上不能太晚睡,幾乎都跟生病以前差不多。」楊松弦說。

楊松弦表示,球團同意他停職1年安心休養,季前談續約也沒扣薪,都讓他非常感激。因為精神、體力都恢復得很快,已回來球場幫忙好一段時間,只要二軍有練球,就會來協助其他教練,生活作息一切正常,差別只是暫時不能隨隊去外地比賽。

「生病的人如果整天窩在家裡,心情只會愈來愈差,只要可以行動,一定要到外面走走,我是打棒球的,當然就來球場囉,這裡視野開闊,聞到草的味道,聽到揮棒擊球的聲音,全身上下就很舒服,前幾天我還做打擊練習咧。」楊松弦說。(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